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个别超市服务不规范成为春节投诉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6:0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月29日电(张琦、梅日新)春节期间,天津市消协受理投诉比去年略有下降。个别超市服务不规范问题成为春节投诉热点。

  天津市消协投诉部门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受理的投诉事件比去年同期略有减少,但时间较为集中,仅初一、初二两天,天津消协就受理40余起投诉。

  据消协人士介绍,年初刚刚开张的部分外资超市投诉量比较大。仅年初二当天,天津市某外资超市就有两起投诉。天津消协副秘书长冉琦表示,今年不少外资超市赶在春节前期开业。春节期间,客流量比较大,这些新开业超市,在人员培训、卖场管理等方面尚未全部到位,因而产生很多服务不规范问题。

  据了解,有不少消费者打电话反映,在购物、就餐后,商家不给开发票,或者借口没有发票,要求一周后再取。还有的商家在发票上加盖“降价或打折商品售出一律不退”等字样,试图混淆与处理品的区别。另外,针对食品、名牌服装、皮鞋、家电等日用消费品的质量和价格问题,也有数起投诉。

  天津消协人士介绍,商品质量投诉的高峰期会在春节后开始显现。其中,化妆品、服装、皮鞋等商品问题可能还会比较突出。(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