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行·工商:工作人员非常清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劲松)节后上班第一天,工商、银行等窗口单位市民极少,工作人员非常清闲。

  昨天上午10时10分,记者来到岗顶附近的工商银行天河支行天河东路储蓄所。因为临近太平洋电脑城、天河电脑城,这里平常的业务都非常繁忙。但昨天记者走进该储蓄所时,却发现偌大的营业大厅里,只有三位市民在办理业务。记者从叫号机上取了一张叫号单,发
现自己是当日第27位顾客。

  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只有10人。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储蓄所正常情况下每小时人流量在100人左右。

  广东省工商局注册大厅昨日也相当冷清,从昨天下午2时30分开始上班到3时整记者离开,半个小时仅有2位市民走进这里办理业务。

  办证中心

  1小时50人办港澳通行证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春节长假刚结束,广州市公安局各个办证大厅里就热闹了起来。其中,又以办理个人赴港澳游业务的市民居多。

  昨天上午8时15分,记者从海珠区公安分局综合办证中心看到,大厅里各个受理窗口都已开始有条不紊地受理有关业务。由于长假休息了7天,昨天来办证的人显得特别多。不到一小时就排了50多人。一名办证人员告诉记者,节后申请港澳游的市民比较多,一是因为长假七天未受理业务,二是因为春节还未过完,很多广州人都选择元宵节前到港澳旅游、探亲。针对这种情况,记者看到,各个办证中心都不约而同地增加了受理窗口,以满足不断增多的市民的需求。海珠区办证中心10个受理港澳游的窗口全部开通,同时,还在拿号处设置了一名保安人员负责管理秩序,整个大厅里显得忙而不乱。(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