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就业项目“三贴一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14 解放日报

  本报讯(盛祖欢裘寅)“万人就业项目”又有好消息!市劳动保障局昨天透露,对“万人就业项目”,上海将实行“三贴一优惠”的扶持政策。

  市劳动保障局表示,对支持“万人就业项目”的“上”、“下”家,政府将拿出大笔资金,实行“三贴一优惠”。“三贴”指的是:一贴新设立“万人就业项目”所需的开办费;二贴从业人员上岗和技能提升所需的培训费;三贴录用就业特困人员后,给录用单位的补
贴费。一优惠则是“万人就业项目”可以申请开办非正规劳动组织,并享受非正规劳动组织的免税费等相关的优惠政策。具体的补贴标准,可到各区县劳动保障部门查询。

  又讯(记者裘寅)昨天,上海伊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亮特别高兴,因为虹口区区委书记孙卫国把“热腾腾”的促进创业和就业新政策送上了门。

  据悉,虹口区促进创业的优惠政策包括,对申办微型企业、小企业、非正规劳动组织的开业者或业主,提供开业资金、流动资金、生产设备、购置生产经营用房贷款担保,每个项目担保金额50万元以内,每新增一个就业岗位可提供3万元贷款担保额度;用人单位使用本区失业特困人员,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用工登记手续,支付每人月工资700元以上的,除享受市专项补贴外,用人单位还可享受每人每年1000元的补贴;对使用本区认定的失业、就业困难人员,订立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办理用工登记手续,支付每人月工资700元以上的用人单位,给予该单位缴纳该职工月社会保险费标准80%的专项补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