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俊九会见挪威总工会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2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1月29日讯(记者王娇萍)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今天在京会见了以第一副主席佛拉森为团长的挪威总工会代表团。

  挪威总工会在挪威国内的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在有关工会国际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中非常活跃,与我国工会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关系。

  张俊九说,挪威总工会代表团在中国刚刚欢度了传统的新春佳节之际来访,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对挪威总工会多年来在国际劳工组织活动中对中国工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拓宽两会之间的合作领域,增强彼此间的深厚友谊。

  佛拉森说,随着两国经济、贸易关系的快速发展,中国对挪威社会、经济影响越来越突出,中国工会在国际劳工组织等多边活动中的作用也不断增强,挪威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两会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振寰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