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过后我市蔬菜价格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31 开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吕树建报道 受节日效应影响,春节前后我市个别品种蔬菜价格有较大幅度波动,呈现前涨后落的特点。

  春节前后,市价格信息中心加大了对市场价格监测力度。1月21日(大年三十)我市个别品种蔬菜价格上涨幅度较大,城市市场价格青椒、黄瓜价格每公斤分别为2.00元、2.50元,与1月19日相比分别上涨了11%、25%。到1月28日,我市部分蔬菜价格有了小幅回落。
监测数据显示,与1月21日相比城市市场黄瓜价格下降8%;西红柿价格下降30%。春节期间我市粮油及肉禽价格一直在高位徘徊。

  据市价格信息中心有关人士分析,每年春节前后,由于受短期供求关系的影响,蔬菜价格都会有较大幅度的上涨,一般过了年,市场供应逐渐恢复,蔬菜价格会慢慢回落,但短期内粮油及肉禽价格不会有较大回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