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场外卖黄盘大声吆喝 市场里电视放盘当场验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35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 李柏彦

  昨天 11: 45河北区靖江路幸福公园

  这个春节期间临时“兴起”的淫秽光盘窝点在靖江路幸福公园附近,记者赶到时小贩们正卖得带劲。这个市场建在公园的一角,虽然面积不大,可是销售的物品却很丰富。从
市场的一侧角门进去,顺着窄小的过道一直往里走,能看到不少居民围在出售盗版光盘的小摊前挑选。

  距这个摊位不远处,一名青年男子正在大声地吆喝着:“看了看了,这可是绝对的好盘,要情节有情节,要内容有内容。”记者挤进人群才发现,男青年在地上支起了一张小桌子,灰白的桌布上摆满了花花绿绿的光盘,这些光盘没有包装,直接装在一个透明的简易CD盒里。不用打开

  CD盒,从外面就能清楚地看到光盘表面上不堪入目的画面。不少中年男子围在旁边听着摊主在介绍,哪张比较“好看”,哪张比较“刺激”。

  据这名杨姓摊主说,他也就是趁着过年这几天出来卖点,“这光盘绝对是‘货真价实’。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市场里面的店里去试放一下,我们那里有电视和影碟机,要不是纯正的黄片,您甭要。”

  记者在市场周围转了几圈,发现大约有四五个摊位在公然出售这种淫秽光盘,与那些偷偷摸摸在大街上拽人衣角的小贩比起来他们可是大方得多,公然在马路边或是市场里摆上一张桌子,然后就大张旗鼓地做起了“生意”。记者与几个销售淫秽光盘的小贩闲谈得知,因为春节期间卖盘的人多了,所以光盘的价格也跌了5元之多,他们准备“大年初九再卖一天就不卖了”。

  随后,记者电话通知了辖区的江都路派出所。在民警的“围剿”下,当场将 3名销售黄盘的小贩抓获,现场收缴30余张光盘。目前,这3名涉嫌贩卖淫秽光盘的小贩正在接受公安机关的讯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