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求真务实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59 中国三峡工程报

  国务院三峡建委办公室党组认真传达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万志勇)1月20日,国务院三峡建委办公室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蒲海清强调,要严格执行三次全会明确提出的“四大纪律”和“八项要求”。

  蒲海清说,胡锦涛的重要讲话,核心就是“求真务实”,是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结晶,意义非常深远。当前,国际局势发生着深刻而复杂的变化,要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必须要有一个坚强的党。胡锦涛的重要讲话,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纲领文献,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蒲海清指出,目前,三峡工程已由二期转入三期建设的新阶段,枢纽和输变电工程边施工,边运营;移民工作一手抓搬迁安置,一手抓后期扶持和发展库区经济;三峡水库边运行,边观测,边保护。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三期工程建设和三峡库区的发展。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蒲海清要求,三峡办各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和内涵。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执行三次全会明确提出的“四大纪律”和“八项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要认真贯彻党内监督条例,重点加强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务求取得实效。

  党组纪检组组长何文彬同志汇报了参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在三峡建委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建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