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吨烟花爆竹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古宁 通讯员/吕丹)27日下午,深圳市有关部门在宝安公明镇捣毁一个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窝点,现场查获各种烟花爆竹15吨。

  据介绍,这是深圳市自1991年有关禁令发布以来查获的最大宗烟花爆竹案件。按照相关法律,该店老板将被治安拘留15天,同时处以罚款5000元。

  日前,深圳市城管机动大队执法人员根据市民举报,在公明镇解放路附近发现了一个私藏私卖烟花爆竹的窝点。27日下午,100多名执法人员在公明镇解放路1号和建设西路100号十字路口的建兴批发商店检查时,其门口商品堆放得整整齐齐,但当执法人员将一些饮料箱挪开后,却发现各式各样的烟花爆竹堆满了整间房子。经查,执法人员又在对面平房发现一个较隐蔽的院子,该院子同样堆放着来自浏阳、东莞等地的烟花爆竹,门口还挂着“禁止烟火”的牌子。

  据参与行动的执法人员介绍,当天现场查获的烟花爆竹大约有80多种共15吨,其中不乏有“牡丹花地雷”的礼花弹,该烟花危害性和杀伤力特别强,燃烧腾空后,最高能达100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