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景点景区遭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43 南方日报

  广告宣传门票为18元,景点标价却达48元

  旅游景点景区遭投诉

  本报讯(记者/陈戈 通讯员/张莉莉)猴年春节黄金周已落下帷幕,广东省旅游质量监督所昨日的统计情况显示:7天长假中,该所共接到电话85个,其中咨询电话为大多数,
旅游投诉则为8宗,比去年春节黄金周的6宗投诉量上升了两宗,但出现了游客投诉旅游景点景区的新情况,如有旅游景点在报纸上宣传门票是18元,但游客到了景点后却被告知是48元。

  据广东省旅游质量监督所所长廖国强介绍,今年春节7天长假,广东旅游秩序良好,没有发生旅行社甩团、扣团等旅游质量也有提高,也未发生重大的旅游安全事故,旅游质量监督所接到的电话总量共是85个,较去年同期的150个电话大幅下降,而这些电话主要以咨询景点情况或交通的居多。

  另一宗景区被投诉的案例是,某温泉度假场所一游客被温泉出水处给吸住了手,之后感到手不灵便,投诉到景点,景点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此外,今年春节出境游火爆,马尔代夫是热点,有旅行社在安排方面出现纰漏,省旅游质量监督所就接到了两宗关于马尔代夫的投诉。一宗是旅行社原订游A岛却将游客安排到了B岛,另外一宗则是旅行社原计划是安排游客住酒店,但却安排游客住在船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