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市长正月南下招商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44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 郭宏颖)1月29日,大年初八,沈阳市市长陈政高登上南下的飞机。此行, 他将率领由各相关部门共百余人组成的招商团,前往温州、泉州、厦门等地招商。

  招商团此行向外界推介的大量项目中,以金廊项目为重点,此外还有110余个商业项目,总投资340亿元。其中 包括位于和平区的东北医疗器械会展中心、和平区长白开发区的
长白大型超市、沈河区的国际商务管理中心、金融网络大厦、 世纪广场等大项目。

  据悉,沈阳市启用金廊这一金字招牌招商已是第二次。去年8月,金廊开发启动不久,沈阳市市长陈政高曾带队亲赴 浙江、福建等地招商。而在此次出访前一天,陈政高还特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金廊下一步建设的规划和工作安排。

  此次出访早在年前便已确定。为筹备招商项目资料,许多部门春节期间并未休息。沈阳市商业局、市金廊指挥部等相 关随行部门均提前整理和包装了一批有分量的大项目,并制作成精美的项目宣传册,详细介绍了项目投资规模等细节以及沈阳 市对外招商的相关优惠政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