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606户中低收入家庭购房享受贴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1:15 华声报

  华声报讯:自上海市实施购房贷款贴息政策一个月以来,上海市已有606户中低收入家庭申请购房贷款贴息,购房面积达32284平方米,成交金额12140万元,享受贴息额750万元。这是近日上海市房地产资源管理局透露的信息。

  据新华网报道,在上海房价越来越高的情况下,为提高上海市中低收入家庭改善住房条件的保障力度,上海规定,中低收入家庭以贷款方式购买一套每平方米单价不超过3500元
、建筑面积不超过9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或每平方米单价超过3500元、但房屋总价不超过25万元的二手房,最高可享受购房贷款额15%或10%的财政贴息。这个政策出台实施以后,受到了中低收入家庭的普遍欢迎。

  这项政策自2003年12月1日起实施。据统计,上海市申请购房贷款贴息的中低收入家庭购房成交价格平均为每平方米3947元,每套总价20万元,其中一手房每平方米的成交价格稍低,均价为每平方米2484元,总价则为21.7万元一套;二手房的成交价格则达到了每平方米4045元的均价。

  上海市有关部门表示,随着今年300万平方米中低价商品住宅的竣工上市,将会有更多中低收入家庭享受到购房贴息政策的实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