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淮河以北 中东部明起明显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2: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的天气预报称,较强冷空气的前锋今天上午已移到蒙古国东南部至我国甘肃西部一带,并将继续向偏东方向移动,预计未来三四天内将先后影响我国淮河以北大部地区,这些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将下降6—10℃。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从明天起,我国中东部的大部地区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北部出现了1—3毫米降雪;江南南部、华南大部出现了
1—5毫米的降雨。

  30日08时至31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西部的部分地区、西北地区东部、青海北部、山西西部、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部和甘肃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贵州、四川盆地、江南东部和南部、广西阴有小雨;华北平原南部、长江中下游地区、华南、西南地区东部有雾;新疆东北部、甘肃西部、青海北部有4—6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南海有5-7级偏北风。

  31日08时至2月1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部、西藏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大部、黄淮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部和辽宁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大部、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黄淮、华南的部分地区有雾;西北地区东部有5—6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5—7级偏北风。

  2月1日08时至2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和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大部、黄淮西部、江淮有小到中雪,其中青海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江南和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雪),局地有大雨;淮河以北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东部海区有6—8级偏北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雨雪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