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部署防治禽流感工作 张高丽作出指示韩寓群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26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昨天,省政府召开防治禽流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有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各项防范措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1月28日作出指示,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对禽流感防治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早作出了安排部署。1月18日,省政府下发了《关于加强禽流感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我省禽流感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并派出6个督查组赴各地督导禽流感防治工作。目前,我省禽流感防治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张高丽1月28日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我省目前虽未发现疫禽,但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麻痹大意,决不能放松防治工作。

  韩寓群在会上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禽流感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即行动,及早应对。(本报记者)(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