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眼镜又遇反倾销 26企业开应诉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2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31日消息:市外经贸局昨天刚刚从中国轻工进出口商会得到消息,阿根廷于月初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墨镜、镜框和其他眼镜开始反倾销立案调查,温州共有26家涉案企业。

  据悉,阿根廷方面是在1月6日做出上述决定的,由于春节原因,我方昨天才证实该信息。阿根廷要求有关涉案企业从1月7日起算的45个工作日内提交应诉材料。

  根据有关统计,去年1至11月,我国对阿出口眼镜共计约97万美元,涉案企业共56家,其中温州有26家。

  市外经贸局公平贸易有关人士表示,温州涉案企业较多,但涉案金额并不多,每家企业从几千美元到10多万美元不等,属于量小面广。目前,市外经贸局已将案件情况通知企业,并将于近日召开应诉协调会,筹备应诉事项。(温州日报金咸翁晨辉)(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