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因感情不合夫妻经常争吵 莽汉为解气竟纵火烧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2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1月31日讯(记者钟华通讯员蒙琳)昨日凌晨1时许,柳州市柳东路窑埠街160-1号民宅发生火灾,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扑救,经调查,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人为纵火案。

  据了解,租住在该民宅的是来自来宾市的林某夫妇和他们的1儿1女。林某夫妇感情不和,经常发生争吵。29日晚临睡觉前,夫妻俩又吵了起来。30日凌晨1时许,林妻石某被浓烟
呛醒,发现卧室里靠近门的地方已经燃起熊熊大火,本来放在院子里的一个液化气罐已被搬进了卧室。

  石某搬开已经烧得发烫的煤气罐,想打开着火的房门,但丈夫林某离去时已将房门反锁。石某打开窗户大喊:“着火了,救命啊!”街坊邻里听到喊声赶来,奋力踢开卧室的门,将石某救出。石某冲进隔壁房间,将正在睡觉的两个孩子拉了出来。石某双手被烫伤,并吸入大量烟尘,所幸伤势不重。这时,林某已经不知去向。

  柳州市消防特勤中队官兵赶到冲进火场,将液化气罐搬出,很快将大火扑灭。柳州市箭盘山派出所民警已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初步认定是林某故意纵火。

  编辑:车伟强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作者:钟华 蒙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