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子叙乡情 开封网架金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16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尹杰报道1月25日下午2时,在第六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举行现唱—揽堂5楼大厅,一篇题为《开封网在现场进行图文直播前准备》的图片新闻通过开封网的新闻发布平台成功上传至互联网,从而拉开了开封网对第六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进行现场图文直播的序幕。从1月25日下午2时至下午6时,开封网通过网上图文直播共发布37幅图片与21篇现场报道,《归汴游子大团聚》新闻专题网页浏览量近7000人次。

  1月25日上午,由开封网采编人员、技术人员共同组成的报道组便早早来到图文直播现场,进行图文直播前的调试与准备工作。下午2时,开封网图文直播正式开始。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热闹喜庆的会场全景、陆续到场的游子……被开封网记者的数码相机一一定格,并借助合作伙伴开封移动通信公司提供的“随e行”无线上网技术立即上传至开封网的新闻发布平台,经过快捷编辑后及时发布在互联网上。第六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的盛况,通过网络这座虚拟而真实的金桥,在第一时间传向世界各地。当与笔记本电脑联机的投影仪在会场雪白的墙壁上清晰地投射出第一批图文直播稿件时,会场上几乎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开封网的直播台,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网络的神奇魅力。几乎同步的新闻报道、大量的现场图片令与会的游子和嘉宾们赞叹不已。在近4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开封网通过网上图文直播,共发布37幅图片与21篇现场报道,《归汴游子大团聚》新闻专题网页浏览量近7000人次,有关第六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的网上报道也成为开封网点击率最高的热点新闻。通过开封网这座网上金桥,众多汴梁游子积极参与了本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也正是通过开封网,第六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的盛况在活动举行的第一时间传向世界各地。

  为圆满完成对第六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的现场图文直播报道任务,开封网从1月初就开始了准备工作。1月8日下午,借助开封网的无线网络支持伙伴开封移动通信公司提供的“随e行”无线上网服务,开封网工作人员在揽堂进行了无线上网传稿测试。测试结果表明,网络连接顺畅,上传稿件迅速。工作人员现场传输了3篇文字稿件和17幅当场拍摄的数码照片,传输稳定、迅速。

  以“汇聚汴梁游子、促进开封发展”为主题的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是我市经济文化领域的传统盛事,开封网从去年起正式成为该项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并积极参与了上届活动的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