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疲劳驾驶撞上电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1月30日,在六安市看守所,“1·27”特大交通事故肇事车驾驶员王军面对记者的提问,哽咽着说道:“出去后再也不熬夜后开车了。我还想劝告开车的人,千万别开违章车。”

  今年21岁的犯罪嫌疑人王军是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硖石村驾驶员,去年10月份花了14800元买了一辆红色旧“长安”面包车,跑先生店乡至六安短途客运。

  大年初六凌晨0时许,王军送两个人到合肥,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早晨7点钟,又被叫起送人到六安,返回时又从二十铺带了3个人到肥西小庙。上午10时许,原本休息不好的王军又拉上一家老小10个人赶赴六安吃中饭。途中他又带了5个人,核载6人的车厢内挤进了16个人。刚过312国道六安收费站,王军就撑不住了,眼皮开始“打架”,快到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绿宇果树花卉研究中心门前时,王军发现对面有辆面的打方向灯左转,“我当时迷糊了,只是下意识地向右打方向避让,车子开到路边花坛上我也不知道,撞到电线杆后我就晕过去了。等到醒来时,车子已经翻倒在地,车头朝西北。”

  “要是我晚上没熬夜,精神好的话,肯定不会出事。从我家到六安市区只有半个小时的路程,因为经常跑,所以我想应该不会有事。没想到真的出事了。”王军后悔不迭。

  事故发生后,六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刘家生和副支队长韩勤立即赶赴现场,组织人员抢救伤员,勘查现场,疏导、恢复交通。据介绍,“1·27”特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的惨剧,主要原因是驾驶员王军严重超员、疲劳驾驶等违章所致,当天下午,六安市公安局就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王军刑事拘留,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清)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