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客车将9乘客“打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4: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货物可以打包,想不到人也可以“打包”。近日,一辆赣籍客车将9个乘客“打包”闯关,在漳州被查获。

  当日16时20分,一辆车牌号为赣D/70886的大型卧铺客车缓缓驶入漳龙高速公路和溪收费站。正在执勤的漳州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粗略一看,车上乘客数与该车核定载客量一致。但民警还是仔细地检查,结果发现车厢后面几个棉被包情况异常。民警当
即责令驾驶员打开包裹接受检查。一旁的驾驶员连忙上前挡住民警,解释说那是多出的棉被打包,执意不肯解开包裹。

  民警见状上前触摸棉被包,感觉里面有硬物,又见驾驶员神色慌张,民警判定其中必有蹊跷,于是立即解开绳子打开棉被包。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里面竟然包裹着两位乘客,其中一名女乘客脸色发青,呕吐不止。民警随后解开余下的四个包裹,将同样被包裹的9名乘客全部救出。

  目前,该车被扣,驾驶员贺某被处以治安拘留,车上超载乘客全部被卸载分流。

  (国华渊杰剑峰伯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