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生打错针青工不幸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07 深圳晚报

  医生打错针青工不幸亡

  事发西乡黄麻布村一私人诊所

  本报记者余海洪报道昨日下午张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13时许,在石岩镇西乡黄麻布村的一家私人诊所内,1名男性青工在治疗牙病时,因被医生打错针而不幸死亡。

  事件发生在西乡黄麻布村黄麻布街上的一家挂着“黄麻布卫生所”的小诊所内。当记者接报赶到时,见该诊所的四间临街门店大门紧闭,敲门无人应。街边站着约50多个看热闹的群众。其中的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后诊所人员都走光了。死者有30来岁,在下午2时至4时经警方勘察现场之后,尸体被移走。

  据现场知情者介绍,事发于下午13时许,死者是一名四川绵阳籍的外来青工,死前因牙疼来该诊所治疗,医生在为其挂吊瓶打青霉素消炎时,没有进行药物过敏试验。结果,一小瓶药液尚未全部输入体内,病人就停止了心跳。

  据诊所附近居民介绍,该私人诊所设立已有几年,去年更换了新的经营者。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及有关部门正对此案件展开深入调查。(请报料人张先生凭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50元报料奖)

  事故发生后该诊所大门紧闭。余海洪摄

  (图片见PDF版A5版)

  作者:本报记者余海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