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沈阳航班起故障 旅客滞温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1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31日消息:一架由广州经温州飞往沈阳的航班,途经温州永强机场时因机械故障而延误近24个小时,结果于昨晚7时40分许才安全飞抵沈阳。

  据永强机场值班人员介绍,执行这次CZ6302航班的是南方航空集团北航分公司的空中客车,于前天下午从广州起飞,下午4时许抵达温州。温州永强机场有87名旅客需要登机,本应于下午5时25分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而停飞。

  旅客王先生对记者说,当时飞机在永强机场的跑道上转了几圈后,机上人员说因机械故障不能起飞。当晚8时许,机场方面宣布停止飞行,需要检修排除故障后再作通知,便对所有旅客的食宿作了安排。昨天上午10时许,机场方面称飞机可以起飞了,要旅客退房前往机场。中午时旅客再次登机后,飞机又在跑道上转了几圈,还是不能起飞。为此,旅客便产生不满情绪,要求机场方面作出解释。据机场值班人员介绍,先后共有5位旅客退了票。

  昨天下午5时许,飞机终于从永强机场起飞。(温州晚报 吴智勇)(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