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杨新海流窜4省抢劫强奸杀害65人专题 > 正文

杀人狂杨新海想捐出器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4:55 天府早报

  河南今日开审跨4省作案22起杀死65人的恶魔,估计至少要审一天

  早报讯据新京报报道,横跨四省作案22起,造成70人伤亡的杀人恶魔杨新海将于今天8点在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案件进行不公开审理。此前,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案本定于昨日公开审理,但不知何故改期。

  据了解,此次审判的主审法官将由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主管刑事案件的副院长杨庆九担任。

  昨天,全国各地10多家媒体的记者奔赴漯河采访此事,但漯河法院拒绝透露关于此案审理的任何消息。

  据悉,案件审理可能要进行一整天甚至更长时间。遭杨新海毒手的受害者家属可能不在参加此次庭审的人员之列。据一曾见过杨新海的当地记者透露,杨新海身高1.62米左右,身材消瘦,并没有因其所犯的罪行单独羁押,在看守所和其他犯人关押在一起,不同的是他的手脚都上了镣铐。据公安机关的笔录显示,杨新海曾坦言自己从十几岁开始就跟警方“打交道”,除了已经公开的几次被劳教及服刑以外,他还经常被拘留。

  杨新海在接受警方提审时曾表达过这样的想法:“希望能得到改过自新的机会,如果最终得不到这样的机会,则希望能够捐献自己的器官。”另据看守所看守杨新海的狱警说,羁押两个月来,杨与狱警相处得很好,精神状态也很好。

  新闻资料

  杀人狂杨新海

  杨新海,1968年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杨陶庄,又名杨柳、杨枝芽,男,初中文化。曾因盗窃、强奸被2次劳教、1次判刑,杨新海为此产生了报复社会的强烈心理。2000年他出狱后,在河南、安徽、河北和山东4省相邻的农村地区疯狂作案,手段残忍,行凶时从来不留活口,不少家庭毁于他的手中。

  据杨自述,这两年,他在皖豫鲁冀4省杀人作案22起,杀死65人、重伤5人、强奸23人,其中,河北作案2起,山东作案1起,河南作案17起。在这22起案件中,很多为灭门案。

  相关专题:杨新海流窜4省抢劫强奸杀害65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