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加强防治禽流感宣传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7:19 扬子晚报

  香港特区政府近日采取措施,加强防治禽流感资讯报道及相关的宣传教育。

  特区政府专门设立网页,详尽介绍有关禽流感的知识以及预防方法,还设有新闻专栏,由卫生当局发布稿件,刊登公共健康忠告,提供“相关链结”,让市民获取更多的资料。

  政府有关部门还制作了宣传单派发,这份具中英文版本、题为“预防禽流感须知”的
宣传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禽流感是什么,第二部分提供市民预防禽流感应采取的措施,并列出健康教育热线电话。

  据了解,该宣传单初次印发了130多万份,分发到各类公共场所如香港国际机场、陆路口岸及渡轮码头等。(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