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翔安大道年底建成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52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翔安大道是分布岛外区域的市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翔安了解该工程的具体进展情况。

  作为未来全市乃至全省最宽的道路,翔安大道道路红线宽120米,双向8车道,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完成投资超过1.2亿元。在翔安大道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这里的土石方和桥梁桩基施工量都已完成三分之一以上,20多根基础深入地下20-40米不等的桥梁桩基已浇注完
成,另外还有40余根同样的桥梁桩基也基本完成钻孔工作。

  现场施工人员向记者介绍,按照计划,翔安大道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大部分的路基土石方工程和桥墩施工任务,下半年进行桥梁上部和路面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翔安大道是东通道的连接线,全长13.1公里,总投资5.56亿元,这条道路建成后将把东通道与福厦高速公路以及324国道连在一起。另悉,分布岛外的又一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浏五店滚装码头工程,是岛内五通至浏五店滚装码头工程的一部分,预计投资4500万元,而整个五通至浏五店滚装码头工程投资将达到3.4亿元,目前施工单位已经全部进场,工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这样,随着浏五店滚装码头工程近期正式动工、大嶝堤改桥工程破土,加上较早开工建设的翔安大道、水浏线等道路建设项目,翔安区内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进入全面开工实施阶段,重点工程全面“开花”。

  (樊亮轩 陈贤武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