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场音乐会“热闹”鹭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56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厦门这个城市真的很有艺术氛围,在风景优美的公园里还能看到这样高水平的广场文艺演出。”昨日下午,厦门歌舞剧院在艺术剧院露天广场举行迎春广场音乐会,来自江西的两位游客听着熟悉而动听的歌声流连忘返。

  从1998年开始,厦门歌舞剧院在每个周六都会举行广场文艺演出。昨天又是周六,厦歌的文艺工作者为观众带来的是一场名为“记忆中的歌声”的音乐会,《纺织姑娘》、《敖
包相会》、《北国之春》、《洪湖水,浪打浪》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老歌吸引了许多市民和前来游玩的游客驻足聆听。

  记者了解到,广场文艺表演不仅成为了猴年春节、元宵文艺演出的一大亮点,同时也将成为今后我市群众性文化活动的新特色。据市文化局社文处副处长王玉宗介绍,今年春节,我市许多商家都不约而同地利用广场文艺表演为自己的生意引来滚滚财源,目前我市正抓紧规范发展定时定点的广场群众性文化活动。今年,白鹭洲广场、青少年宫广场、文化宫下沉式广场等一批具有群众性文化活动基础的广场都将上演更多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精彩文化(文艺)节目。

  猴年春节前后,我市许多社区居民都感觉到“年”是越来越热闹了,原因是不少社区组织居民在家门口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深受居民喜爱。

  (海鹰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