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破烂王烧出一场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15 每日新报

  王搏孙瑜

  就是这堆废品引来了一场虚惊新报记者王搏摄

  读者李志国( 66元 +东方商旅消费卡一张)报料:

  一收废品的男子在厂区外的空地上烧塑料制品,滚滚浓烟让附近几家工厂的工人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新报记者王搏孙瑜

  昨天 12: 00左右北辰区科技园区内

  起火的地点位于园区内的一条小马路上,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但是空气中仍弥漫着刺鼻的焦糊味。在马路左侧厂区外的一片空地上,一些被烧焦的塑料制品已经变成了“黑疙瘩”,里面的废铜烂铁全露了出来,有的“黑疙瘩”还冒着刺鼻的轻烟。

  最先发现火情的保安吴先生告诉记者,大约在9:40左右,他突然看到远处冒出几米高的浓烟,而且黑烟越来越大,隐约还可以看到跳动的火苗,他还以为是附近的工厂着火了,赶快跑到现场,就在这个时候,很多附近工厂的工人也提着灭火器跑了过来。可是当他们心急火燎地赶到起火地点时,却看到浓烟原来是收废品的在烧塑料制品取废铜烂铁而产生的。

  不一会儿, 4辆消防车就火速赶到了现场,消防队员很快将大火扑灭,私自点火的这名男子也被送到附近派出所接受批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