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奸杀人后残忍毁尸灭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15 每日新报

  刘峦戴西雅桑锐

  新报讯【记者刘峦实习生戴西雅通讯员桑锐】春节期间,静海警方连续抓获三名逃犯,其中两名为外地人,均在原籍涉嫌抢劫杀人和强奸。两名逃犯在原籍作案后,竟然实施毁尸灭迹,妄图逃避打击,但最终落入静海警方布置的天罗地网,未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春节期间,公安静海分局布置警力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群众平安过年。公安静海分局子牙派出所和刑侦五大队集中警力对辖区内的外来人口进行重点检查,有针对性地开展追逃工作,四天内连续抓获两名网上重大杀人逃犯。

  日前,公安静海分局子牙派出所和刑侦五大队民警,根据所掌握的线索,得知山东籍男子张某有犯罪的嫌疑。民警在查找到张某的落脚点后,在子牙镇蹲堵布控,将张某抓获。经过审理,查明张某是一名在原籍杀人外逃疑犯。张某交代,他曾于2003年12月30日在山东省泰安市,诈骗一名女子现金3200元,并残忍地将该名女子杀死后毁尸灭迹。目前,张某已经被转交山东省泰安市警方处理。

  随后,子牙派出所与刑侦五大队连续工作,通过认真排查,又发现一名外地男子王某可能是逃犯,民警采取快速行动,对王某实施抓捕,但发现王某已经离开落脚地点。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确定王某还要回来,便在原地进行蹲控。随即将返回的王某抓获。河南籍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他在2002年1月25日在原籍强奸并杀害一名女子,后将该女子的尸体投入井中灭迹。目前,王某已经被转交河南省叶县警方处理。

  近日,静海分局杨成庄派出所获得线索,外逃的疑犯崔某可能会返回杨成庄。民警随即进行布控,并在从静海至杨成庄乡的一辆公共汽车上,将市局督捕抢劫的在逃人员崔某抓获。经讯问得知,崔某为静海县杨成庄某村村民,于2000年间,伙同常某等人(均已判刑),在静海县地区多次作案,抢劫出租车司机现金等物,后在逃。目前崔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