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召开常委会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29 黑龙江日报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2004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年工作方案》记者 刘荣升

  本报1月31日讯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和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宋法棠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求真务实精神进一步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省委副书记、省纪检委书记杨光洪传达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汇报了2003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学习、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的极端重要性,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要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宋法棠在讲话时指出,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和吴官正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宋法棠说,去年,全省通过“两风”建设、建立“行风热线”和廉洁过好“两节”等措施,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遏止了买官卖官现象,狠刹了收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之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大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明显增强,查办大案要案的力度加大。

  宋法棠强调,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判断反腐败形势,坚定不移地抓好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快黑龙江经济发展。

  宋法棠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两风”建设活动,坚持和完善行之有效的措施、制度和做法;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加大对大案要案的查处力度;树立正气,纠正歪风,强调政治纪律和大局意识;进一步研究加强国有企业反腐倡廉措施;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加强正面典型宣传,提升黑龙江形象。

  会议还讨论了我省《关于2004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年工作方案》。

  (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