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坂雪岗1/4土地归入万科帐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01 南方都市报

  坂雪岗1/4土地归入万科帐下

  地产研究人士认为当地房价可能会涨

  本报讯(记者李斌)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近日传出消息,春节前,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在一场拍卖会上再度落子坂雪岗,以1.86亿元的价格竞得了一块总面积达108
142平方米的商住用地。至此,万科在坂雪岗片区拥有的土地已经超过了1平方公里,约占了该片区可开发土地面积的1/4。

  坂雪岗片区是集高科技、房地产于一体的综合开发区,可开发用地约4平方公里。万科多年前便已挥师坂雪岗,开发了占地40余万平方米的“四季花城”。去年7月4日,万科又以9.7亿元夺得该片区一块近40万平方米土地,是当年政府出让的最大宗地块。

  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介绍,春节前被万科收入囊中的10万平米地块是一宗法院拍卖地块。该宗地块的权利人由于与坂田村委存在经济纠纷,因此,万科才有机会再次扩大土地储备。

  深圳市资深地产研究人士半求告诉记者,加上此前拥有的华宇11万平方米,截至目前,万科在坂雪岗拥有的地块已超过了1平方公里。半求说:“坂雪岗已经成了万科的重要发展基地,这对整个片区建筑的风格统一和升级改造是件好事,但由此形成了准垄断格局,该片区房价未来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