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猴年相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09 南方都市报
老者猴缘
  大年初七,记者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巧遇一位住在深圳、84周岁的属猴老人。老人身体硬朗,精神饱满,不用子女搀扶,在动物园里转悠了大半天。老者依次逛完了猴山、猴岛、猿猴村、猴子街,其间还欣然与“孙大圣”合影留念。
梅沙听浪
  来自贵州的小姑娘,拿着大把的过年小礼品眉开眼笑。1月28日,深航公司大梅沙举办了免费的“快乐家庭活动日”,虽然天气寒冷,从天南地北来深圳过年的人们还是其乐融融,大梅沙的独特魅力点燃了他们的热情。
客串侍者
  大年三十,本报记者刘晓燕客串“东北人”菜馆的服务员,穿上红花衣体验生活。
变相乖女
  某公司办公室,一位春节期间值班的母亲正为女儿化妆戴脸谱。
“无脸”见人
  赶巧趁着春节“火”了一把的深圳人造美女张玮面对媒体的高昂热情竟也“无脸”见人了。

  本版采写/摄影:本报记者 徐文阁 亚牛 孙涛 通讯员 黄显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