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字号基地落户正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20 温州都市报

  黄敏

  本报讯昨天上午,国家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梁小清授予正泰“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住宅产业化基地将在地区和全国的住宅产业发展中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中国住宅产业现代化是国家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全力推进的项目,以满足居民
不断改善居住状况的需求,提高中国住宅建设的综合质量,实现住宅发展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以生产企业为载体,依托强势企业建立、培养和发展一批住宅产业的骨干企业,发挥现代工业生产的规模效应。

  正泰是全国第一个以住宅电气部品为核心的住宅产业化基地,今后全国各地的建筑工程,将优先选用正泰的产品。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表示,新的一年,正泰将以“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落户正泰为契机,全面向照明和智能楼宇产业延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