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绿阵营“总统电视辩论会”协商会议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绿阵营“总统电视辩论会”协商会议临时取消。台湾“公视”总经理李永得今天上午宣布,由于“水莲配竞选总部”昨天通知不出席今天的协商会议,主办单位讨论后,决定今天的协商会议取消。

  台湾“公共电视”日前发函给蓝绿双方阵营,要求双方各派出三位代表,于今天上午九时三十分至十一时在台北福华饭店进行电视辩论题目、时间等执行细节的协商。

  不过,绿营对国亲阵营迟不肯派出提出辩论建议的马英九参与协商,表示不以为然。发言人吴乃仁稍早强调,“未来的二百四十个小时,随时恭候马英九大驾”。

  连宋竞选总部代表包括发言人庞建国、游梓翔、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等人上午都到场,对于协商破局,随即表达看法。

  民主党二OO四年“总统大选水莲配竞选总”部昨天敲定由总干事苏贞昌、吴乃仁、民进党中央党部社会发展部主任卓荣泰担任协商代表,期盼对方也能派出对等的协商代表。(佐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