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航率先推出往返机票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 通讯员/艾朱巍 张英)记者从海南航空广州营业部获悉:从2月6日起,旅客同时购买海航往返机票,返程机票价格在当时查询所知最低散客票价基础上,再优惠10%。

  春节黄金周刚过,民航业开始进入一个短暂的淡季。此时航空公司纷纷利用空余座位出售一些价格非常优惠的机票。例如海航从2月6日起,在全国率先推出“往返程机票”优惠
项目。旅客只要同时购买海航往返程机票,即可“一举三得”:返程获得优惠机票;一个月内可免费多次改签机票;可预订客舱座位。

  当旅客同时订购往返机票时,返程机票价格在当时所知最低散客票价基础上再优惠10%。例如,如果旅客购买机票时,返程最低有5折机票,那么同时购买往返程机票的旅客,返程机票则可以享受到4折优惠。

  又如有些旅客担心,同时订购往返机票会限制了行程的自由,因为一般机票只可免费改签一次。因此,海航推出免费多次变更机票服务。旅客在订购往返机票后,可以根据个人行程需要多次申请免费变更。海航特别规定,购买往返程机票的旅客,返程时间最长期限在30天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申请变更航班和日期,只要在这一期限内,旅客变更既可以提前也可以推后,旅客可以提出多次变更申请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同时,旅客还可享受到海航最近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机上座位预订服务。据介绍,一般旅客很少能想到在购买机票的同时给自己预订机上座位,往往是匆匆忙忙地办理登机牌,由值机员随机安排一个座位后直奔安检站。而现在,旅客则可以在网上预先挑选自己喜欢的座位,符合旅客个性化的要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