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车撞伤8名环卫工人 政府对此高度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哈尔滨市8名环卫工人作业时遭遇车祸 1人重伤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1月30日下午,在哈市南岗区海城桥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车祸造成8名正在路面上进行清雪作业的环卫工人受伤。

  1月31日早,哈尔滨市市长石忠信来到伤者所在医院,看望并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环
卫工人及其家属。

  报道称,石忠信先后来到哈市第一医院脑外科、哈市公安医院骨科,看望了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环卫工人。石忠信说,事故发生后,社会各界都很关注,市委、市政府也对此事表示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千方百计采取各种措施,用最好的医疗条件和药品让受伤的环卫工人早日恢复健康。哈尔滨市副市长聂云凌、张桂华也分别到省医院和哈市骨伤医院等地看望了受伤的环卫工人。

  记者1月31日从黑龙江省医院南岗分院获悉,1月30日在哈市海城桥上被撞伤的8名环卫工人得到了及时救治。

  事发后,8名环卫工人被分别送往省医院南岗分院、哈市第一医院及哈市公安医院救治。被送到省医院急救中心救治的田秀云今年50岁,入院时经医生诊断,属重症颅脑损伤,右侧基底结出血量达100ml,破入脑室,已出现瞳孔散大,重度昏迷,随时有生命危险。昨天18时许,在没有家属的情况下,医院脑科王立夫主任亲自为该患者组织了紧急手术,手术于23时许结束。目前,经抢救,田秀云生命体征平稳,呈浅度昏迷,但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当记者见到被送往哈市第一医院的于占海时,他头部缠着厚厚的纱布,左眼已经血肉模糊。据脑外科主任崔恩济介绍,于占海颅脑损伤,前额伤口长达10厘米,眼睑裂伤4厘米,右侧小腿踝关节骨折。医生及时为他做了输血等处理,目前于占海仍处于昏迷状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