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夜小雪无痕 今晨北风送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3: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滨通讯员赵刚)昨天下午到夜间,一场小雪悄然抵津。今晨,人们虽未见到银装素裹的大地,但凛冽的寒风还是让人觉得寒凉彻骨。

  上午10∶30,从市气象台获悉,由于受蒙古地区东移南下较强冷空气和河套地区降水云带的共同影响,从昨天下午到夜间,本市大部地区降了小雪,最大降雪量出现在宁河,为0.5毫米,市区降雪量很小,只能起到湿润地面作用。雪后天气逐渐转晴,自西向东刮起了4
级左右的西北风,今晨的最低气温为-2.8℃。今天白天本市仍有4至5级西北风,渤海海面风力可达7级,阵风达8级左右。

  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分析,明晨本市最低气温将降至-8℃至-9℃,明天最高气温在1℃至2℃。冷空气过后,48至72小时之内,风力逐渐减小,气温将缓慢回升。

  很多市民还非常关心正月十五(5日)的天气,气象专家称,正月十五之前没有强冷空气入侵本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