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老妇跳下地铁站台被撞死 列车停运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枚玫)昨天晚上,在前门地铁站内环一老太太跳到地铁轨道里,被驶来的列车当场撞死,事故造成去往和平门方向的列车停运近1个小时。

  据目击者韩先生称,昨天晚上7时35分左右,在前门地铁站,一名60多岁的体态略胖的老太太突然跳下站台,当时一辆开往和平门方向的列车已驶入前门站,列车员马上紧急刹车,但车还是轧到老太太的身上,并将其当场轧死。

  记者赶到现场时,老太太的尸体已经被地铁公安分局的警察抬走。在地铁张贴宣传画的一侧,记者看到离进站口5米处的地方,靠近地铁轨道的内侧有一摊呈橘黄色的液体和一个人型的图。

  地铁运营公司宣传部贾部长说,当时7时35分左右,老太太是站在地铁的站台上自己跳下铁轨自杀身亡的,事情发生后,地铁前门站的内环列车就停运了,直到8时20分才正常运营。

  目前,地铁公安分局正在调查此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地铁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