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夹风带雨下午杀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03 信息时报

  广州明日气温9℃~13℃后天气温最低7℃

  本报讯(记者杨升华通讯员黄忠)据广东省气象台昨日下午消息,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南下,其前锋已在昨 日上半夜到达南岭附近,并将于今日早晨进入粤北,然后自北向南影响我省。预计冷空气将在今日下午到上半夜到达广州,受 其影响,广州今日多云转小雨,气温开始逐步下降。

  据气象台预测,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继续明显回暖,东北部和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已回升到23℃以上。但西北部地区 出现了雨雾天气,能见度差,其余地区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西南部地区出现了大雾。

  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南下,其前锋已在昨日上半夜到达南岭附近,并将于今日早晨进入粤北,然后自北向 南影响我省。在冷空气影响下,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北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9到11℃,中部下降7℃~9℃,南部下 降5℃~7℃。冷空气过后,北部最低气温可达1℃~4℃,中部4℃~7℃,北部地区将有可能出现霜冻或冰冻。预计今日 ,广东西北部和中部有小到中雨,南部有小雨;3日中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南部有小雨;4日我省中部和南部有中雨,北 部有小雨。

  气象专家预计,这股强冷空气将于今日下午到上半夜到达广州。广州市今日多云转小雨,有轻雾,白天最高气温20 ℃,吹轻微的偏南转偏北风。明日广州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9℃~13℃;4日广州市区继续有小到中雨,气温7℃~10 ℃。

  专家提醒,雨雾天气下能见度较差,路面湿滑,请注意交通安全。同时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人畜和农作物的 防寒保暖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