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本山沉默高秀敏放歌 元宵晚会不当春晚替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23 东北新闻网

  杨坤、沙宝亮要独唱,《金粉世家》被拿掉

  猴年春节晚会招来骂声一片,这确实有点出乎袁德旺的意料,面对着这样的压力,袁导只能强打着精神准备元宵晚会,这又是一个费力不讨好的活儿,昨日记者获悉,可能是对语言类节目太失望,领导提出元宵晚会要以歌舞类为主,热热闹闹过元宵,所以今年元宵晚会不会是春节晚会的替补版,整个晚会历时100分钟,共20个节目。

  《刘老根》再次唱响央视

  每年春节晚会都有一些节目被毙,今年也不例外,最让人惋惜的无非是影视歌曲联唱《边演边唱》、杨少华的《父子贺岁》、师胜杰的《今天我上镜》,昨日记者获悉,在元宵晚会上,只有《边演边唱》得以重生,其他两个都“石沉大海”。此外,《刘老根》中的主要演员李静、阎学晶、张小飞、王小宝、唐鉴军等将东北二人转舞上元宵晚会,而被看好的《金粉世家》则因不符合主旋律被拿下,董洁、陈坤将无缘元宵节。

  杨坤、沙宝亮都将独唱

  今年春节晚会号称力捧新人,确实其中也出现了不少生面孔,但是真正出彩的没有几个,杨坤算是其中的一个,尽管之前因为口无遮拦“得罪”了导演组,好在他“知错能改”,主动到剧组赔礼道歉,才有机会在晚会上亮相。昨天记者获悉,元宵晚会中,他更进一步,将独唱一首新歌,而沙宝亮、亚东也都有独唱表演,其他独唱演员还有彭丽媛、宋祖英、张也。

  黄宏还要演小品

  黄宏今年的小品《兄弟》真是让人大失所望,据说这还是从6个备选本子中挑出的最好的一个,据了解,他在元宵晚会上还表演小品,本子是其他几个备选中的一个,目前有两个选择,一是和郭达合作,二是表演《来电话了》,后者是他原来上春晚的节目,他是一个地下室的看门人,因为手机一到地下室就没有信号,所以大家都把手机放在看门人手中,小品讲的就是其中的一些乐事。另外,郭冬临、朱军将表演反串节目《青藏高原》,侯跃华还是表演群口相声。

  赵本山沉默,高秀敏放歌

  “春节晚会我最喜欢的节目”评选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从目前情况看,赵本山蝉联“小品王”已经不是悬念,那么他在领奖的同时会表演节目吗?从目前记者了解的情况看,本山很可能在元宵节保持沉默,不进行表演,但其搭档高秀敏会在歌曲联唱中唱上一段,展示“东北第一嗓”的威力。

  张帆再出手表演武术

  《软钢丝》无疑是今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节目之一,表演者张帆刚满14周岁,却已经在国际上获过多次大奖,《软钢丝》也让人看得惊心动魄,得奖肯定不是问题,据悉,他在元宵晚会上还将为大家演上一段武术。(时代商报鲁艺) [责任编辑: 赵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