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州46年清真老店推出25种各味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04 金豹网-辽西商报

  作者: 记者 朱忠鹤来源 [ 辽西商报 ]发表日期: 本报讯记者朱忠鹤报道:元宵节将至,锦州市众商家在节前做足准备。上周五,记者从锦州伊斯兰饭庄获悉,在元宵节期间,该店为市民准备了25种风味的元宵。其中,枸杞馅元宵和专为糖尿病人准备的无糖元宵,是今年新推出的品种。

  记者来到位于锦州市锦华街105号的伊斯兰饭庄,记者了解到,今年该店在元宵节期间
为市民准备了包括什锦馅、玫瑰馅、葡萄干馅、菠萝馅、桂花馅、水蜜桃馅、巧克力馅、西瓜馅……在内的25种风味元宵。该店的杜玉芬经理说,伊斯兰饭庄作为46年清真老店,制作元宵的原材料都是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的。比如,元宵中的黑芝麻馅,就是精选优质黑芝麻为原料制成的,绝无添加剂。

  今年元宵节期间,伊斯兰饭庄特意推出枸杞馅元宵,这是在锦州市首创的。为了口味纯正,该店特意到盛产枸杞的宁夏去采购原料。此外,今年伊斯兰饭庄又为糖尿病人专门推出无糖元宵,该种元宵又细分为油盐馅、无糖豆酥馅和牛肉馅。杜经理告诉记者,在元宵节期间,市民可以通过2125142和13332188670这两部电话随时预订元宵。

  据悉,作为辽西地区惟一一家以粘食为主的清真饭店,伊斯兰饭庄已经推出诸多招牌粘食。比如,酥脆可口的“酥烧饼”曾连续几年被锦州市评为“锦州市风味名品”,很多外地人慕名到饭庄来品尝此饼;外焦里嫩、用优质纯红糖制成的油炸糕;以粘、甜、脆著称的糖蜜果;粘豆包、月饼凉糕、卷糕等都得到了市民的喜欢。(END)

  作者:记者 朱忠鹤

  (来源:辽西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