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阳一富翁之女被老公活活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21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驻台州记者孙自鸣

  都市快报讯1月28日凌晨,温州市平阳县亿万富翁富园房开公司老总的女儿郑小微,被酒后回家的老公彭钦陇一阵拳打脚踢,最后被高高举起,扔向床沿。郑小微被撞后,脑袋开裂出血,等到被接警后赶到的平阳县昆阳派出所民警送到医院时,已经咽了气。

  警方迅速介入,并扣留了犯罪嫌疑人彭钦陇。

  据了解,46岁的彭钦陇,是平阳县郑楼镇郑二村的党支部书记。而38岁的郑小微,死前在父亲公司的温州项目部工作。两人于1997年结婚,此前都离过婚,各自有小孩。两人婚后没生孩子。

  死前郑小微正准备离婚

  据郑小微的姐夫许凌介绍,彭钦陇在和郑小微结婚前,曾因卷入塑料机械诈骗案被关过3个月。该案还被中央电视台曝过光。从拘留所里出来后,彭钦陇还跟前妻开过一家色情茶座。因为觉得彭钦陇的品行不好,两人婚前,郑小微的娘家人曾坚决反对这桩婚事。

  但郑小微还是一意孤行,于1997年跟彭钦陇偷偷结了婚。

  婚后的郑小微过得并不幸福,常遭彭钦陇无故打骂,身上经常有伤痕。她逐渐发觉彭钦陇之所以跟她结婚,是希望能分到自己家族的财产。去年,郑小微萌生了离婚的念头。

  春节前,郑小微曾向朋友咨询过如何办离婚手续,并将自己的生活用品从家里搬了出来。

  郑小微的姐夫许凌说:“彭钦陇一直有暴力倾向,他原来的老婆就是被他打跑的。不同的是,彭的前妻被打后会到处说,而妹妹因为性格内向,一直不跟家里人讲,只肯告诉朋友和同学。娘家人也是通过她的朋友才了解到她婚姻的不幸。”

  嫌犯为钱娶妻?

  “他根本就是个穷光蛋,之所以跟郑小微结婚,就是为了想分到我们家的财产。”

  据许凌介绍,他70多岁的岳父在平阳县房地产业界,是个数一数二的知名人物,其名下的温州富园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资产逾1个亿。家族企业最终将由其膝下的4个孩子来继承。

  郑小微的嫂子肖莉洁也说,她也怀疑彭钦陇娶她妹妹的真实目的,是为了得到妹妹日后从父亲公司分得的资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