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后一周死亡增了52人天气冷老人防寒很要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29 都市快报

  火化人数:250

  数据来源:杭州市殡仪馆

  关键词:防寒·百岁老人·煤气中毒

  都市快报讯春节后第一周,杭州市殡仪馆死亡火化人数增至250例,比前一周多出52例,平均每天36例,为近几个月来的最高峰。其中明显增加的是自然死亡,有138例。市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说,由于今年春节后气温偏低,创了四年来的最低气温,死亡的老人明显增加。

  在250例中,因病死亡88例,其中因心脑血管病死亡39例,八成是老年人,不可掉以轻心;中风5例,也都是70岁左右的老人。气象部门预报说,杭州还有一次明显的降雨降温,老年人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尤其是患病的老人和高龄老人。

  两位百岁老人喜丧

  有两位百岁老人,在猴年新春之际去世。一位是王阿德老人,住在潮鸣街道,101岁,老人86岁时患了脑溢血,在轮椅上坐了15年;另一位是沈彩和老太太,住在古荡街道益乐村,正好100岁,老人生前五世同堂,有子孙88人,百岁老人去世为喜丧,家里人还专门请来了军乐队为老人料理后事。

  意外死亡9例

  车祸,一直占意外死亡的大多数。但上周由于放春节长假,市民外出减少,一周7日,意外死亡9例,因车祸死亡仅3例,比春节前大幅减少。节后开始上班,外地民工也大量返城,出门行路都得小心。

  一周死亡特例:煤气中毒

  上周有1例煤气中毒,年仅14岁的男孩就这样离开人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