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冷空气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40 南方日报

  强冷空气再来

  今日全省气温明显下降 明日广州气温骤降7℃-11℃

  本报讯(记者/王晖辉 通讯员/黄忠)据省气象台监测,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南下,其前锋昨日上半夜已经到达南岭附近,将于今日早晨进入粤北,然后自北向南影响我
省,今日下午至上半夜到达广州。在冷空气影响下,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

  截至昨日下午6时,在连续几日无寒冷预警信号发布后,清远、始兴、新丰、阳山、连山又发布黄色寒冷预警信号;连州则发布了降温幅度更大的红色寒冷预警信号。

  昨日我省东北部和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已回升到23℃以上。但是,在这股南下的强冷空气影响下,今日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北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9℃-11℃,中部下降7℃-9℃,南部下降5℃-7℃。冷空气过后,北部最低气温降至1℃-4℃,可能出现霜冻或冰冻;中部最低气温4℃-7℃。另外,今日西北部和中部有小到中雨,南部有小雨;明日中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南部有小雨;后日我省中部和南部有中雨,北部有小雨。

  预计广州市今日多云转小雨,白天最高气温20℃;明日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骤降7℃-11℃,为9℃-13℃;后天继续有小到中雨,气温7℃-1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