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开银行遭遇迷魂药?1.7万存款懵懂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48 南方日报

  离开银行遭遇迷魂药?

  1.7万存款懵懂送人

  本报讯(记者/梁甘堂 章梅)近日,家住广州市南洲路的白先生向本报报料,称其妻马女士当天被人骗走了1.7万元和身上所戴的首饰。

  记者找到了正在南洲街派出所录口供的白先生和马女士。据称,事发当天上午11时左右,马女士在工商银行广州大道南办事处存款后,刚走出银行门口,就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只见两名女子亮了一下用100元钞票包着的金块神秘地对她说,这是她们刚捡到的,大家一齐分。

  马女士对这种“捡到财物大家分”的骗局早有所闻,立即严辞拒绝了两人的要求。但不久,她竟像吃了迷魂药似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意志,任由这两人拉着她向洛溪大桥方向走去。这两人边走边摘去她戴着的戒指、项链、耳环。走了约60米,这两人又拿了她的存折,诱她说出密码,然后拿出那块黄金交给她,让她蹲下等一等,说很快就送钱回来。

  过了约20分钟,马女士醒过来,立即发疯似地跑回银行,向银行报失存折。在银行里,她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周折才获告知,存折的账面只剩1.4元,原有的1.7万多元已被取走!后来,马女士经鉴定,手里所拿着的金块是假的。

  (报料人白先生获奖金8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