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出现大学生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45 扬子晚报

  上海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前天10时05分,石家庄发往上海的1459次列车搭载13名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保姆抵达铁路上海新客站。他们将接受家政公司安排的前期培训,7天后正式上岗。从此,将填补上海暂无在职大学生保姆的空白。

  当天下午2时,3个看了晨报前期报道的雇主迫不及待地赶到家政公司,挑选大学生保姆。浦东的金先生偕太太最先开始面试,他一家三口,家中已有一个做饭洗衣的女保姆,但
他苦于这个传统型的保姆不能完全帮他料理家务,如不能为小学3年级的孩子补习功课、不能为太太出门驾车、不能为他的家庭PARTY做设计等等。当金先生将他的服务要求告诉家政公司后,家政公司立即对几位大学生保姆的能力做了介绍,随后,他亲自进行挑选。

  截至记者发稿时,有两名大学生保姆已与雇主签订了雇用合同。

  拥有7个大学生保姆的博心家政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大学生还必须先接受严格的培训,学习烹饪、洗衣、照顾小孩等基础技能知识,否则他们可能还不如普通的保姆。

  据了解,这些大学生保姆每月的工资扣除手续费,拿到手的可能在1600元左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