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炮口朝内 埋怨党内同志宣达“公投”不卖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8: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宣传320办“公投”的理念,民进党可以说是总动员,不过,2月2日吕秀莲却有不满。她炮口对内的说,全民进党好象就只有她在宣达“公投理念”,这样实在太过势单力薄,又如何期待能让民众明了。

  周末假日疯狂造势,让吕被踩得淤青的脚更痛了,走起路来都一跛一跛,如此举步维艰,就像到处宣扬民进党“320公投”理念般辛苦。

  吕秀莲不管到哪,都卖力阐述“公投意涵”,这样的努力,却反应不出来,吕希望党内同志要多加把劲。

  吕秀莲称“执政党方面还是,除了我以外,几乎没有人在宣达‘公投’的真正意涵,相对的,就是在媒体,或者是泛蓝阵营,完全扭曲‘公投’的意思,把‘公投’污名化,所以一般的选民大众,确实不太了解,这是我非常忧虑的地方。”

  吕秀莲:“我还是郑重的呼吁,在文字上面一定要简洁明了,在逻辑上,可能应该第二题,放在前面才对,我们应先表达建立和平协商的机制,如果和平协商机制不成的话,才会往‘国防’方面。”(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