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年被当女儿养 男孩受尽嘲弄向母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03 生活报

  由于从小被母亲当作女孩子打扮,今年14岁、已读初中二年级的马亮言谈举止都很像女孩,也因此受尽他人嘲弄。1日,马亮找到律师,表示要将母亲告上法庭,并索赔5万元。喜欢女孩把儿当女养

  据马亮的母亲杨灵的前夫马文介绍,杨灵一直很想有个女儿,为了生女儿她还曾经打过胎。后来他俩因感情不和离婚,儿子马亮一直随母亲生活。杨灵从小就把马亮当作女儿来
养,不仅给他买色彩艳丽的衣服,有时甚至还给孩子擦脂抹粉、涂口红,使得马亮从小就习惯了女性化的打扮和生活习惯。

  被人取笑男孩恨母亲

  1日,记者在律师处见到了马亮,这个身高1.6米的男孩说话语气柔和舒缓,举手投足间像极了女孩。

  马亮对自己女性化的习惯非常自卑,他告诉记者,同学们常常取笑他“娘娘腔、”“人妖”,极大地伤害了他的自尊心。马亮说,他有时候非常讨厌自己,“我是男的,但我现在很难改变自己女性化的习惯,我很痛苦,这些都是我妈造成的”。

  一年多前,烦恼不已的马亮再也不愿跟着母亲,并提出改随父亲的要求。目前,其父马文正与杨灵协商有关马亮抚养权转移的问题。

  母亲疑心前夫在捣鬼

  对儿子要告自己一事,马亮的母亲杨灵称,儿子是被前夫利用了。杨灵说,自己现在经营着一家家具店,生意不错,但前夫却没有固定工作,生活条件不太好。以前,她和儿子马亮感情很好,所以也未阻止儿子与其生父往来。但她想不通,儿子为何会在“一夜之间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女的”,并向她提出所谓的索赔。杨女士说,她怀疑前夫利用了儿子,目的是为了向她要钱。

  杨女士说,现在儿子执意要随前夫生活,她不得不同意,但若要“赔偿”,她不会答应,不过她会让儿子过上较为宽裕的生活。(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