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中原大地上奏响青春创业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3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潘志贤韩俊杰)在日前召开的共青团河南省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河南省委副书记王全书要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中原大地上奏响青春创业主旋律。

  王全书指出,河南各级团组织在过去的一年里,以“小康建设献青春,中原崛起建功业”为主题,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青年,深入开展了河南省青年创业行动、农村青年增收
成才行动、河南青年科技创新行动和保护母亲河行动,致力为河南经济发展办实事,竭诚服务青年,扎实推进团的建设。全省团的工作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全面发展、特色鲜明,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全书说,青年是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各级团组织要明确青年创业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青年,帮助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抢抓机遇,增强奋力实现中原崛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创业发展;要引导青年踊跃投身火热创业实践,为青年创业搭建舞台、创造条件,让蕴藏在青年中的创业活力竞相迸发,充分涌流;要下大力气开发青年创业人才,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充分发挥共青团育才、聚才、荐才的优势,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青年人才大军。

  团河南省委书记李亚在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说,今年河南团组织将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青年,重点推进青年创业行动、青年文化建设、青年人才培养、青年中心建设等项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