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弹玻璃坚如铁 钦州一运钞车着火无法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11 桂龙新闻网

  2月1日早晨,钦州市邮政局永福西大街住宅区一辆运钞车突起大火,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才未殃及宿舍楼,火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多万元。

  昨日早晨,该局一员工欲取车上班,但到车库时,却发现运钞车车头突起大火,冒起滚滚浓烟。他一面报警,一面喊其他员工一起利用灭火器灭火。但控制器此时已打不开车门,车窗的防弹玻璃怎么也砸不开,火越来越大。灭火器根本无法喷到火苗上。

  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调集一辆消防车、8名官兵前往扑救。在离事发地1公里处官兵们就看到滚滚浓烟。

  经过1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终于将明火扑灭。但汽车发动机仍然冒烟,顶盖开关已烧坏,官兵们于是又撬开发动机顶盖,对发动机进行冷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广西电台

  责编:罗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