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3年桂林市民衣食住行的消费需求样样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32 桂龙新闻网

  2003年桂林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U”型走势,消费需求回升趋旺,市场热点突出,根据桂林市统计局的数据,去年该市实现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50.3亿元,较2002年同比增长10.5%,增幅提高0.9个百分点。

  去年,桂林市城乡消费市场继续快速升温,市区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2.1%,县及县以下市场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9.1%,市区与各县零售总额增幅的差距仍有3个百
分点的差距,但是已比上年的4.4个百分点差距缩小了1.4个百分点。

  从行业上看,贸易、餐饮两大行业均衡发展,批零贸易业同比增长8.3%,餐饮业零售额同比增长8.2%;从经济属性上看,非公有制经济零售额增势强劲,较上年同比增长16.4%,占全市76%的份额。

  在2003年的消费市场上,热点突出,汽车类销售额同比增长63.2%,糕点、果品及休闲小食品等种类零售额同比增长28.3%,家用电器和音像制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29.8%,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10.8%,化妆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20.1%。(记者罗凯通讯员龙海)

  来源:桂林生活网

  责编:罗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