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吧熏迷糊仨男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35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牛向东/文记者汪兴宇/摄
出事的网吧门脸儿。
被熏“迷糊”的小男孩正在吸氧。
  今报讯昨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在铁西区爱工街与八马路附近的晨曦网吧上网的几个男孩在被提醒室内气味不对时,想往外跑,但腿已经不听使唤。

  急诊:男孩输氧抢救

  昨天下午1点20分,记者在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童门诊见到了正在接受救治的三个男孩,三人的鼻孔里都插着氧气管,经过抢救,他们的神志已经恢复。13岁的小博告诉记者,当时有十七八个孩子在网吧二楼上网,他们当时只顾着上网,没意识到室内气味不对。后来是一个来上网的成年人上楼来说屋里有怪味,大家才意识到的,可那时候已经晚了。当时他只觉得头晕、恶心,想走却站不起来,他只记得是一同来上网的哥哥把他拖到了楼梯口,后来就迷迷糊糊的,醒来才知道,自己是失足滚下楼的。小博还说,当时大伙都非常害怕,有好几个孩子滚下楼梯,还有人尿了裤子。躺在抢救室里的还有小波和小龙,他们一个15岁,一个12岁。小龙说,他当时感觉头晕得厉害,因两条腿没有劲,下楼时也摔倒了。

  据了解,事发时大概是中午12时30分,而记者在下午1点钟到达晨曦网吧时,网吧还没有清场,一楼仍然有六个人在上网,其中有两个女孩。

  医生:症状还要观察

  孩子们的主治医生说,他们是在中午12点50分被120急救车送来的,当时是四个孩子,但在做检查时,其中一个偷偷跑了。因正在化验过程中,目前怀疑是一氧化碳中毒。医生建议使用高压氧治疗,但建议未被网吧老板采纳。三个孩子目前已清醒,但具体症状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因为气体中毒可能出现迟发症状。医生的这一说法让本就心惊的孩子家属们更添一丝忧虑,小波的姥姥闻听后立即老泪纵横。

  老板:现在就是没钱

  在记者询问孩子们的情况时,儿科的一位老医生对记者说,你们来得正好,快去看看吧,孩子到医院快一个小时了,网吧老板不交医疗费,也不快点通知孩子家长。记者在抢救室找到了网吧的老板娘,老板娘说,老板已经交钱了,刚刚交了600多元。老板陈某回来后,记者向他问询事情经过,陈某说,你问这些有什么用啊,我现在就是没钱,你有能耐帮忙凑点钱。

  检测:原因还待调查

  下午3时,铁西区卫生防疫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医院,对事情进行调查了解,随后到晨曦网吧对室内空气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室内的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并没有超标。网吧的排风扇当时正处于开启状态,网吧老板娘说,他们经常给网吧通风,排风扇每天都开。检测人员表示,检测时间距事发时间已经两个多小时,经过通风,空气中各种气体含量肯定要发生变化,要弄清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记者截稿时,又从医院获悉,孩子们的化验结果已经出来了,结果显示,一氧化碳指标为阴性,医生表示,还不能完全排除孩子们是一氧化碳中毒的可能。另外医生还告知,孩子们已经接受高压氧治疗,费用是网吧老板拿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