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驾车跳“摇滚”一路丢翻7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4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罗向明实习生何波摄影韩杰) 昨(2)日,一小货车司机饮酒后驾车,为了摆脱车厢上的5名保安,在龙桥到十陵青龙场新山组路段一路肇事,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

  下午6时许,一辆拉着5个保安的小货车突然从鑫和物流停车场斜冲出来,当即将一辆摩托车挂倒。小货车没有停下来,反而加速向前开去,开了不远又撞上路边一个正在焊炉子的人。小货车还是没停下来,继续向前疾驰,向一辆公交车迎面撞去。

  “我吓得喊都喊不出来了!”公交司机刘强讲起当时的场面,声音还在发抖,“小货车疯了一样,在路上歪歪扭扭的,开得之快,我赶忙把车打到边上停起让它。”刚一停下,他本能地闭上眼睛,先听一声刺耳的“哧”,接着传来“轰”的撞击声。刘强缓缓睁开眼,发现自己没事,探出头往后看时,只见小货车撞在路边一棵大树上,车厢散到了一边,5名保安全被摔了出去。

  “鑫和停车场的保安要追起打我,我只有跑噻,把他们甩脱。”头上撞出了血的小货车司机熊辉说。而据当事保安罗磊讲,熊辉开车到鑫和物流公司倒货,不知在什么地方喝了酒,“取车出停车场时调戏值班女工作人员,强行冲卡,与值班保安王绒布发生冲突。”几个保安当即上前,熊辉见状开车便跑。几个保安一起跳上车厢,一路见熊辉横冲直撞,他们也被吓住了,紧抓住车厢不敢松手。罗磊腾出一只手拨打110,刚打通就被摔了出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